九州清晏

【叶翔】狠狠(番外二)

甜到ooc

一个不会开车的我 就这样弥补一下老叶吧

叶修少有的比孙翔醒得早,前一天晚上太放肆以至于忘记拉窗帘,阳光就透过落地窗照进来洒在叶修背上。上海七月平均气温已经有三十度了,隔着玻璃都能感觉到阳光的火热,但室内空调开到了24度,孙翔还整个人缩在被子里,搂着他的腰不放。

叶修看了一眼表,已经将近十一点了,他们直接跳过了早饭,到了快要吃午饭的时间。孙翔其实不怎么赖床,就算凌晨两点才从别的城市打比赛回来,早上七点也能出去买早餐,吃完打个车去轮回训练。叶修每天早上起来,床上都只有他一个人,桌子上放的豆浆都已经凉了。

 

所以睁开眼睛就能看到孙翔这种情况,可以说算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了。只可能发生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

 

阳光照在孙翔头发上,一头金毛连带着闪闪发光。他虽然闭着眼睛睡得很沉,但即使闭着眼睛也还是能感觉到阳光,孙翔无意识地把头往叶修怀里钻了钻。

叶修看出来他皱着眉毛,想帮他把窗帘拉上,但孙翔搂得有点紧,他只能伸手把孙翔胳膊从自己腰上挪开,然后亲了亲他的耳尖,小声说,我去帮你把窗帘拉上,马上回来。

 

他看见孙翔点了点头,但没有一点要醒的迹象,就只是条件反射一样的回应他。

 

叶修把窗帘拉上,又把空调调高了两度,想问问孙翔中午想吃什么,一转头发现这孩子又抱住了被子,舍不得叫醒他,叶修穿上衣服出了门。

附近几家餐厅他们两个都已经吃过无数次,叶修找了家广式早茶店打包了几样孙翔爱吃的又去便利店买了孙翔平时吃的零食,回家的时候发现孙翔醒是醒了,但一动不动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发呆。

 

见叶修进来,才迷迷糊糊说了句,“你去哪儿了?”

叶修从衣柜里帮他拿出来衣服,“起来吃饭了。”坐在床边想帮他穿上。

孙翔好不容易从被窝里钻出来,翻了个身凑过去,头枕在叶修大腿上,两只手环着叶修手臂,黏黏糊糊地说了句“我腰疼。”

 

叶修这下没脾气了,只能放任他拿自己腿当枕头闭上了眼睛,有又要睡过去的趋势。他放下衣服,一只手被孙翔环着动不了,另一只手在孙翔腰上轻轻按摩。

 

“昨天四点多睡的,现在都十二点了,孙翔小朋友还不起床。”

“从十二点多折腾到四点,你好意思说。”孙翔还没睡着,闭着眼睛抱怨。

“当然好意思,”叶修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有点自豪地说。

 

他说完孙翔就抬起头在他胳膊上咬了一口,稍微有那么一点疼,留下来一个浅浅的牙印,基本不用担心过一个小时就会消失。需要担心的是他肩上的那个牙印,一晚上过去都还很明显,还好这几天叶修都不需要出门不会见到认识的人。

 

十二赛季,轮回夺冠,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作为主力的周泽楷和孙翔都正值当打之年,在成为世界冠军的两年后,孙翔终于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叶修是最后那场比赛的特邀解说。

“那我们恭喜轮回第三次获得冠军,这个用一叶之秋的是第一次,其实也不算惊喜对吧,本来就是他们应得的。”

他刚离开演播室就接到孙翔电话,“我拿冠军了。”

“嗯,我看着呢。”

“我是不是很厉害。”

“嗯,你最厉害了。”

 

叶修说完就听到那边有人在催,翔哥记者在外面等着呢周队他们都已经过去了。孙翔回了一句我马上过去,匆匆忙忙对叶修说,“我们晚上要聚餐,不知道几点才能回去了。”

“嗯,我先睡。”

 

叶修虽然这样说着,但一直没睡,他十几年如一日的登录荣耀,世界频道不停在刷“轮回应得的。”,抢boss的人都少了一半。叶修想有自己这靠谱的指挥,boss是兴欣应得的。

他下了游戏洗漱完已经快十二点了,虽然孙翔说了会晚点回来,但他仍然像个烦人的家长一样给孙翔打了个电话,一拨通就听到周泽楷在唱歌,叶修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诶诶小明现在几点了?已经快十二点了?”孙翔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叶哥我错了,我马上就回去。”

“你路上小心点,”叶修叮嘱道。

 

十二点的S市终于不再堵车,虽然轮回聚餐的地方离家不近,但孙翔回家也就用了四十分钟,叶修少有的没有在电脑前,而是在客厅里看着电视,说是看电视,其实闭着眼睛已经快睡着了。孙翔没有喝酒,但衣服上难免沾了点味道,他知道叶修不太喜欢,干脆直接脱了上衣,走到沙发前。

他关了电视弯下腰想喊叶修到床上睡,猝不及防地被叶修搂住脖子吻在嘴上长驱直入。

他瞪大眼睛不知作何反应,就看到叶修眼里含笑,哪有一点困倦的样子,偏偏他处于被动,只能在心里默默骂叶修老流氓。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躺在沙发上面的就变成了自己,他头枕在叶修大腿上,叶修低下头来亲他唇角,“可乐味的。”

职业选手大多不会喝酒,遇到庆功宴多半用可乐代替,遇到像孙翔这样喜欢喝可乐的,一个晚上能喝一瓶1.2升装的可乐。

孙翔耳朵已经红透了,他低着头避开了叶修的目光,拉过叶修的手在唇边轻轻蹭了一下,然后把冠军戒指从自己手指上褪下来,戴在了叶修无名指上。

叶修反握住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哥有四个戒指呢,你想要哪个?”

 

孙翔忍不住笑出来,心说这时候这人还能开玩笑毁气氛,偏偏叶修看起来严肃得不得了,一副想要哪个马上给你拿的架势。

孙翔头埋在叶修怀里,小声说,“我想要你。”

 

叶修身体力行地展示了一下什么叫说到做到,最后孙翔声音里已经带了点哭腔,整个人软在他身上,双手勾着他的脖子,一边舔着他的耳廓一边零零碎碎地说叶哥放过我吧。

叶修看窗外已经有点泛白的天空亲了亲他眼角的水光,“放过你。”

 

他话音刚落,孙翔像是报复一样在他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张牙舞爪的样子仿佛刚刚哭着求饶的人不是他一样。叶修摸了摸他的头,把他抱进被子里裹紧。

 

纵情声色的日子实在有点难得,叶修买的早茶应该已经凉了,孙翔仍然不愿意起,叶修觉得自己养了个孩子,舍不得对他发火,就只能哄着,由着小朋友的性子端了碗南瓜粥过来,让他躺在床上喝,喝完又把笔记本电脑拿过来让他在床上玩。

家里只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孙翔登陆进荣耀,用的是当年叶修给他的账号卡:神说要有光。

叶修坐在孙翔旁边看他打竞技场,姿势并不是很舒服,孙翔右手边只能垫着本书操纵鼠标,新晋联赛冠军手速受客观情况限制,严重跟不上意识,他干脆把鼠标交给了叶修。

孙翔的战术一向简单粗暴,叶修不只需要凭直觉走就可以顺着孙翔的脑回路,两任斗神开着一个小号在网游里欺负普通玩家,不但良心不会痛而且还美滋滋。

没想到碰到索克萨尔。

 

孙翔没有飚手速压制索克萨尔,一时没有占上风。

公共频道里索克萨尔发来一条消息:叶前辈?

 

叶修直接开了麦,“文州啊,节约时间,退了吧。”

索克萨尔操作仍然不慌不忙:前辈也不一定能赢吧。

“虽然我赢不了,但是还有我家小朋友。”叶修笑得一脸自豪,虽然喻文州看不到。

 

喻文州停了一下,可能在思考叫黄少天过来的可能性,最后在频道里说了一声恭喜你家小朋友,之后就退了。叶修心说我还没秀够呢。

 

叶修想了想伸手拿过来手机,拉过孙翔的手,十指相扣拍了张照片,聚焦在了那个明晃晃的冠军戒指。

叶修v:新婚快乐[图片.jpg] @打倒叶修大魔王 

 


评论(24)

热度(4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