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清晏

【叶翔】狠狠(番外一) 七期群日常(上)

一个特别没有营养的番外

 

飞刀剑:

羊习习,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冬虫夏草:

然后爱情开始了?[doge]

 

一叶之秋:

???

 

飞刀剑:

为什么只告诉唐日天不告诉我们[黄少天冷漠.jpg]

 

唐三打:

邹远你出卖我????

来JJC

 

一叶之秋:

我去 唐日天你答应我的呢???

 

花繁似锦:

我不是我没有……

我只告诉了景熙我发誓

 

灵魂语者:

我只告诉了袁柏清我发誓

 

冬虫夏草:

你跟我说的时候小别就在旁边啊[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呀.jpg]

 

唐三打:

不就是喜欢叶秋吗!有什么不能说的!

我们又不会嘲笑你!

 

飞刀剑:

对啊我们又不会嘲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别说了 唐日天 JJC见

 

花繁似锦:

糖糕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以为今天愚人节

 

冬虫夏草:

我们羊习习谈恋爱都选最难的攻略[王杰希若有所思.jpg]

 

灵魂语者:

所以你们王队没有和叶秋在一起[王杰希若有所思.jpg]

 

花繁似锦:

所以你们王队没有和叶秋在一起[王杰希若有所思.jpg]

 

唐三打:

所以你们王队没有和叶秋在一起[王杰希若有所思.jpg]

 

飞刀剑:

EXO ME????

我们队长怎么会看得上叶秋???

 

冬虫夏草:

我们队长怎么会看得上叶秋???

 

一叶之秋:

叶秋怎么了???

 

唐三打:

………………

 

飞刀剑:

………………

 

灵魂语者:

………………

 

冬虫夏草:

孙翔你变了[王杰希的凝视.jpg]

 

花繁似锦:

孙翔你变了[王杰希的凝视.jpg]

 

一叶之秋: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jpg]

 

飞刀剑:

看在朋友一场的份上

景熙给他出个主意吧

 

灵魂语者: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有办法

明明比较有经验的是你

 

飞刀剑:

???

 

灵魂语者:

大晚上带小卢吃夜宵的是谁[黄少天冷漠.jpg]

 

飞刀剑:

天地良心是他缠着我非要去的???

 

灵魂语者:

你去问问黄少相不相信你

 

飞刀剑:

让黄少天来JJC 我解释给他听[滑稽]

 

冬虫夏草:

夜宵必吃 不吃不是B市人

 

飞刀剑:

你怕不是傻了吧

是孙翔在B市还是叶秋在B市?

 

冬虫夏草:

那就当给你看的吧

不用谢

 

花繁似锦:

还是异地恋 很辛苦了[揉毛.gif]

 

一叶之秋:

我没有要追他好吗???

 

冬虫夏草:

不要放弃啊翔翔

你可以成为我们群第二个脱团狗

 

飞刀剑:

我没有脱团我没有脱团我没有脱团

(重说三)

 

冬虫夏草:

我也没说是你呀没准是邹远呢

 

花繁似锦:

我真的是清白的 请组织相信我

 

灵魂语者:

代表组织相信你

 

唐三打:

你们都是怎么追到自己男神的?

孙翔 不要放弃

 

一叶之秋:

唐日天我们还是JJC见吧

 

灵魂语者:

不如直接去荣耀论坛八卦版开个贴 黄少发过

 

飞刀剑:

求连接

 

灵魂语者:

你不会暗恋黄少吧[喻文州的凝视.jpg]

 

冬虫夏草:

怪不得那天队长提黄少的时候……[喻文州的凝视.jpg]

 

唐三打:

袁柏清话要说完

 

飞刀剑:

好了好了我们关心一下翔翔好吗

 

唐三打:

你就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你不就好了

 

冬虫夏草:

结局一:直接被拒绝

GG

 

飞刀剑:

翔翔答应我别听日天的

 

灵魂语者:

翔翔循序渐进啊[喻文州的凝视.jpg]

 

一叶之秋:

都说了我没有要追他!!!!

 

飞刀剑:

好好好你没有要追他[韩文清严肃.jpg]

 

一叶之秋:

你们绝对不能说出去

 

飞刀剑:

好好好我们绝对不说出去

 

一叶之秋:

用你们队长的良心发誓

 

飞刀剑:

………………

好好好用王队的良心发誓

 

冬虫夏草:

[叶秋你的良心不会痛么.jpg]

用方神的节操发誓

 

灵魂语者:

现在翔翔你可以讲一下你的心路历程了吗

 

一叶之秋:

就觉得他挺好的

 

灵魂语者:

他挺好的

然后?

 

一叶之秋:

没有然后!有什么然后!

 

冬虫夏草:

然而叶秋还觉得你讨厌他[滑稽]

 

飞刀剑:

翔翔不仅选最难的攻略 还开局就选错了选项

好感度-10

 

花繁似锦:

还不能读档重来[蜡烛]

 

唐三打:

所以你就直接放弃了???

 

灵魂语者:

虽然道路艰难 但你至少把好感刷正吧[揉毛.gif]

 

花繁似锦:

景熙+1

 

唐三打:

怕什么 还有我们呢

 

飞刀剑:

谁给的唐日天自信[滑稽]

 

冬虫夏草:

谁给的唐日天自信[滑稽]

 

灵魂语者:

还有我们(划掉唐昊)呢

 

花繁似锦:

景熙+1


评论(8)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