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清晏

【叶翔】狠狠(二)

时隔四个月的更新

孙翔同学暗恋技巧,不存在的


神说要有光后来上线过几次,叶修有点奇怪白天训练强度已经很高了,晚上孙翔还上网游给一个随便建的小号打装备。而且这个小孩子的日常训练,即使叶修要求再苛刻一些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叶修趁着训练结束再次上着忧郁小猫猫看到神说又要光的时候,那个战斗法师已经一身紫装了。

“孙翔大大没有出去吃夜宵吗?”叶修发了私聊过去。

“我买了小笼包回来。”没多久就接到了对方的组队申请,叶修点了同意。

队伍里只有两个人,孙翔直接开了语音,“你饿吗,我买多了给你送过去?”

叶修心说平时夜宵只有红烧牛肉味和香菇炖鸡味的康师傅,现在竟然有小朋友给他送小笼包。听说有小笼包,他的胃都忍不住翻滚了两圈,但叶修想了想他和这位小斗神的关系。应该还没好到让人家给他送夜宵的份上。

“减肥,谢谢孙翔大大了。”叶修说完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找得有点尴尬。

“减肥?你要追妹子?”被孙翔说得更奇怪了。

叶修不知道怎么回答,在队伍里敲了三个问号。

“糖糕追他前女友的时候就说要减肥”,孙翔解释了一下,“不过两天就放弃了。”

叶修一本正经地说,“哥已经娶了荣耀女神。”他听见对面忍不住笑出声来,“孙翔大大,不服?”

“荣耀女神不嫌你胖。”

“那是,荣耀女神爱我。”叶修得意完叹了口气,“可惜这次回家我妈嫌我胖。”

“那这屉小笼包只能浪费了。”

小孩子的语气听起来有点遗憾,叶修想了想除了他们两个和几个减肥的姑娘,国家队全员应该都去夜宵了。浪费可耻,叶修说服了自己。

“孙翔大大在哪个屋,我有东西给你。”

 

叶修从文件夹里拿出来一份刚刚整理好的资料,出了门才发现孙翔的房间刚好在他对面。门是半掩着的,叶修直接推开门进去,房间不像临时借住的宿舍,孙翔像是把半个轮回宿舍都搬来了,桌子下面整整齐齐摆着两个行李箱,笔记本电脑旁边还放着一叶之秋的手办。

孙翔蹲在椅子上玩最新出的手游,一米八五的个子蜷在椅子上显得有点委屈。叶修把资料放在桌子上,“这是后天要讨论的资料,你先看一看。”

“这么不放心我?”,孙翔听到声音放下手机抬起头来,拿起来桌子上的小笼包递给叶修。

小笼包放在纸盒里,还冒着热气,不像是打开过,反而像是特意买来包好的。碰到孙翔指尖的时候,叶修想起他把一叶之秋账号卡交给孙翔的那天,孙翔的手是凉的,现在却被小笼包熏的有些温度。叶修忽然想也许这屉小笼包是专门给他买的,忍不住笑起来。

“你笑什么。”孙翔皱着眉,看不出来是迷茫还是生气。

叶修瞟了一眼电脑屏幕,“笑你装备掉了。”

 

电脑屏幕还亮着,神说要有光被孙翔随意停在野外地图一动不动,一身紫装吸引了几个红名在旁边。孙翔连忙操纵着战法一个龙牙打过去,手速不快但出手很准,几个红名倒在地上,但并没有他掉的装备并没有爆出来。

叶修凑在他身后看了一看配装,“掉了就掉了吧,没什么用。”

孙翔当然知道没什么用,但斗神在野外掉了装备,更何况还当着叶修的面,怎么想也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干脆跑到了复活点。

 

“别追了,过几天哥带你打副本去。”叶修话音刚落,孙翔就转过头盯着他,满脸写着你别骗我。

叶修有点好奇这小孩子怎么玩起了网游,还愿意跟自己打副本,但他一向很有自知之明,他和孙翔的关系还没好到让他关心人家的业余生活。

“那我先走了,谢谢孙翔大大。”

临出门前他听见孙翔的声音,“别那么叫我了。”小孩子手里操作没有停下,但是却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他。

“谢谢孙翔小朋友。”

 

趁着孙翔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叶修赶紧帮他关上了房门。不出意料,他回到自己房间就看到团队频道里孙翔的消息。

“来PK,房间号520125!”

“你一个战法欺负一个牧师,合适吗?”

“给你个机会换战法。”

“那你还能赢吗。”

“……”

 

叶修觉得下一秒孙翔就会退组仇杀他,他等了几分钟对面都没有反应,心想孙翔不会要来和他真人PK吧,需不需要把屋门锁一下。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听到咣当一声,他下意识地回头看看屋子里什么东西掉了,就听到孙翔的声音,“我去拿耳机了,不小心把箱子踢倒了。”

叶修想了想他那么大的个子在小房间里真的有点委屈,“我记得嘉世房间比这个还小吧。”

“你还说,你走的时候东西都没有搬走,一直在我这里呢。”

叶修东西不多,对于他来说有个电脑能连上网就足够了,他当时潇洒地从嘉世离开了,后来麻烦苏沐橙给他把衣服装好带到了兴欣,只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背包,哪像孙翔,来北京集训一个月都拎两个大箱子。叶修想了想自己还留在嘉世的东西,只剩下自己几年来总结的资料,“那些就是留给你的。”

孙翔小声说了句什么,叶修没听清,但他也知道跟这孩子说话越直接越好,“抽屉里的资料是一叶之秋和嘉世的,柜子里的是其他战队的。本来队长交接应该亲手给你的,但那个情况,你也知道的。”

孙翔声音还是很小,不过这次叶修听清了,“我都不知道,到了轮回才知道。”

叶修有点惊讶“你还带到轮回了?”他印象里那些资料堆了半柜子,虽然柜子不大,但是实打实的不轻。

“本来想还你的,但是没找到机会。有次江副队看到了我才知道。”孙翔声音越来越小,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

“那些资料都没什么用了,改天我给你当陪练,就当小笼包的回礼。”


评论(4)

热度(3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